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2-02点击量:

125日至27日,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随同四川省经信厅代表团赴深圳参加低空经济考察,经信厅副厅长敬茂明带队,航电学院院长朱新宇、无人机系严月浩教授参加了调研。

代表团走访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了解了深圳市在低空经济建设中的举措,交流了双方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走访了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经济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深思实验室等低空经济研究机构;深入调研了低空经济相关企业,通过走进大疆创新、深圳美团低空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一电航空深圳分公司、芒格实业等企业研发现场,通过座谈交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状况,并向深圳的企事业单位介绍了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

26日上午,在梧桐云巴山顶线开通活动现场,罗湖区正式发布了深圳市罗湖区低空经济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42026年)深圳市罗湖区促进旅儿低空应用的若干措施,鼓励传统产业与低空经济融合发展,构建场景+产业双轮驱动的低空经济产业体系,见证了飞享梧桐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观光项目试飞展示,并在现场与亿航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将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与国家战略相契合,为进一步开拓实习实践基地奠定了基础。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