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电子信息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电子信息工程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电子专业召开学业规划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 : 2023-03-01点击量:



本网讯 王文敬 王毅磊 摄影报道: 226日晚十九点,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于第三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在电子团队王文敬组织下举办学业规划讲座,由两名2015级优秀毕业生和专家老师进行主讲,2020级电子专业学生全体参会。

廖梓程介绍,电子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我们毕业学生的质量深受民航业内外企业认可,对于有能力有想法的同学,是否要进一步考研深造,要进行深一步地思考,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杜传坤(15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毕业于南航大)交流“在并没有很好的工作去选择时,我建议大家去考研提升学历。并且要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提前准备。”赵建兴(15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毕业于北航大)就考研经验,建议大家理清考研备考时间线,他说:“做错题加上不总结约等于做无用功。”他特意强调了总结的重要性。两位同学也一致认为,考研考的不是天赋而是后天的努力。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讲座最后,主讲教师就考研具体如何去做,考研如何确定目标院校做出演讲交流,为决心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并指明复习思路。

本次讲座旨在明确学生在之后的就业问题,让犹豫不决的学生认清自身情况,思考是直接参与就业,还是继续考研深造。并为已经决定考研的学生加油鼓劲,为其复习备考做一定的指导工作。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