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观看《榜样8》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 : 2023-12-22点击量:

 


本网讯 刘勇 肖知翔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1221日晚,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希军、党支部副书记刘勇、学生党员在学院205会议室学习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节目后,大家深受榜样力量的感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立足本职、奋勇争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引导支部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