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航电学院电气工程系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3点击量:


杨国龙摄影报道:为了给考研学生提供实用的备考建议和经验分享,助力学生在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航电学院电气工程系于312日下午为2024届毕业生召开了考研复试经验技巧分享交流会。

彭旭老师为今年的考生介绍了考研、工作的评估方法,介绍了考研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考生要突出民航人才培养的优势及航空发展的需求,找准发展定位。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更加理解和熟悉研究生复试的流程和要求,让每位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都能够有针对性地制定备考计划,提升了复试准备水平,受到了考研同学的好评和欢迎。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