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优秀学长说系列”电气专业举办2023级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3点击量:


本网讯 马予晨报道:步入天府校区快一个多月,2023级的电气学子们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课程、新的挑战会困扰,会陷入迷茫,但贤引远航,逐光而行,身边的学长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312日,电气专业在天府校区教学楼举办了以如何规划你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优秀学长说”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2023级学子们加快确立目标,适应新校区生活节奏。特邀2023届优秀毕业校友林枫分享经验,电气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初始,主持人马予晨老师给在场同学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紧接着,林枫学长上台分享介绍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他从大学四年的五种酸甜苦辣、四个阶段性重点、三个制胜法宝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设置目标、规划时间。分享完毕后,同学们与学长开启了热烈的问答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种种问题,学长也在耐心聆听后,毫无保留地回答,其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优秀学长说系列”经验分享会是2023级学子初入天府校区的重要一环,有助于2023级同学进一步加深对大学学习的认识,为未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此次分享会使同学们收获颇多,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定下新目标,合理规划未来,在大学生活中破浪扬帆,勇毅前行!

林枫,现就职于民航西南空管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毕业生,中共党员,荣获三年国家奖学金、两年校级特等奖学金,在校期间担任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