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第十八届“航空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31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各二级学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529日晚,第十八届飞院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馆举行。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波、航空工程学院副书记吴斌到场观看。

 经过双校区,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2019级电子电气联队和2019级飞动2018级适航联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决赛场上,双方队员严密防守,配合默契,场下观众呐喊助威、鼓掌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决赛上半场飞动适航联队以4534领先电子电气联队,下半场的比赛中电子电气联队穷追不舍,努力缩小分差。最终,飞动适航联队凭借精准的命中率和强力的快攻,以7854成功夺得篮球赛冠军。

 作为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三走精品活动之一,航空杯系列赛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及健康生活的理念。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对于弘扬航空学子的体育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