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6点击量:


本网讯李军辉 摄影/报道 322日下午,航空电电气学院党建工作会在航电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航电学院党委书记王肆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2024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小波传达了学校林青山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2023年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并对2024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王肆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报告精神,并结合航电学院实际,对2024年的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2024年,航电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为遵循,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支撑,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助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