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03点击量:


本网讯 廖梓程 报道:为缅怀英雄前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日下午,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肆君、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在学校张毅广场开展“缅怀红色飞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入党誓词,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守忠诚爱党、护党、强党信心,引导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

张毅校长像前,党员们整齐有序地排成队伍,肃立默哀,手持献花,行三鞠躬礼,向英雄致以无限敬仰,表达对学校前辈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

王肆君结合本次党日活动对参加活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终身践行承诺。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和挑战,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二是刻苦学习,练就报国本领。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知识爆炸的时代,不断学习优秀案例,跟上时代的步伐,更好地服务于党和人民;三是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积极投身到为学院服务的实践中去。同时,积极参与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为党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缅怀革命英雄,赓续红色血脉。航电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将思政“小课堂”、社会“大课堂”有机融合,让师生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