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8-29点击量:

 

 

 

本网讯 刘勇 李漠易 摄影报道:828日上午,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务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肆君,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民航教师及合格的民航大学生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做出了总结,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方向。王肆君同志对会议主题做出总结,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民航教师及合格大学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肆君强调,教师党员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课程思政教育,不断更新教育模式,培养学生应对挑战的能力,更要有自主学习能力,学生党员不仅要达到合格更要做到优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班级建设,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积极力量。

772d29a4ecb6d292a235695e3377524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