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鸿鹄学堂开展第五次培训-交通运输舆情案例应对处置分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30点击量:


 

本网讯 涂晓光 报道:623日下午,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鸿鹄学堂开展第五次培训,选取了“交通运输舆情案例应对处置分析”线上讲坛,培训在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韩小波副书记、鸿鹄干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中国交通报社新媒体中心孙妍副主任从三个方面对交通运输舆情案例应对处置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首先,孙妍列举了近年来在交通运输领域发生的舆情案例,如高速公路收费、海南自由贸易港、飞机骤降、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东航MU5735空难,霸座等热点话题。随后,又以虎门大桥涡振案例为例,具体分析了一个小谣言是如何产生巨大的舆论冲击,介绍了管理方的舆论应对举措。

孙妍结合民航领域的热点话题,如航空公司退票慢、深航ZH9209航班骤降、以及3·21东航客机事故等,讲解民航相关部门在应对舆论突发事件时的应对举措,在突发舆论事件处理时专业、及时、准确极为重要。

开展交通运输舆情案例应对处置论坛有利于提高广大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特别是舆情的能力,可以更好地把握舆论导向和处置突发舆情事件,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b9a58376fbf876954c96b92adb879ad

a5697639b342ad009c7d95394e029ad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