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宣讲活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专场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19点击量:


519日上午,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宣讲会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行。中国电子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霆轩对本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宣讲,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波主持。

本次活动中,刘霆轩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发展概况、竞赛流程、命题企业以及备赛要点,对研电赛的赛题和赛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与会师生一起回顾了往届研电赛的精彩瞬间。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研究生王笠作为往届研电赛获奖队伍学生代表,在活动中进行了赛后总结汇报,介绍了参赛作品,并和与会师生交流了参赛心得。

“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大赛以含金量高、学科交叉广泛、综合素质要求高、紧密围绕产业需求为特色,在全国高校、行业龙头企业中具有广泛影响力。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在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并严格规范相关成果考核,将科创学分作为研究生培养和毕业的标准之一。航电学院积极筹办此次校园宣讲活动,旨在激发我校研究生参加科创竞赛的积极性,以进一步拓宽学术视野,提高研究和创新能力。期待我校研究生积极投入备赛实践,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和新的突破。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