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藏航空来我院开展科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9点击量:


(本网讯,李军辉摄影报道)324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机务维修系统总工程师杨爽一行10人到学院座谈交流科研合作工作。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院长朱新宇、航电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航空工程学院复合材料和发动机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朱新宇首先代表学院对公司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情况以及近年来深化校企融合、推进科学研究的主要举措和成果。西藏航空详细介绍了机务维修系统构架以及公司开展的高高原运行维修评价指标系统科研进展与主要成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发动机风扇叶片振动配平、维修人员高高原环境下劳动效率的研究、复合材料维修能力的建设、飞机复合材料探伤和高原环境对电池性能的影响等科研领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最后,朱新宇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情谊和互信,借助彼此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