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航电学院开展“芯”云未来《FPGA与人工智能》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8点击量:

       本网讯 刘勇 摄影报道:2023325日下午,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阶梯6教室开展“芯”云未来《FPGA与人工智能》讲座,航空电子电气学院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会,讲座由英特尔公司宣讲团队主讲。

宣讲团队通过讲授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的功能和硬软件资源,FPGA与人工智能技术现状,

FPGA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情况,FPGA与人工智能就业前景和FPGA工程师就业情况,并对创新中心FPGA赛事进行2023年第一期菁英挑战赛、集创赛海云捷迅杯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智能化场景中所需掌握的人工智能、FPGA等技术应用工具及智能化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讲座过程中,与会学生积极参与提问交流,宣讲团队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们寻找准确的定位,弥补不足,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自身增值赋能。

此次讲座顺利开展,使得学生拓宽了眼界,了解到更多专业领域的知识,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生对FPGA技术的了解。

 

fb03f0648a65660795f25b743cfe56f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