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征集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2点击量:

关于征集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各系: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专业培养目标,结合生产、科研实际的需要来确定,忌题目范围过大或综述性题目。

2.论文题目要求紧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本专业密切相关,具有合适的深度和难度,能结合生产实际、民航及社会需求、现有科研项目进行。

3.论文应有一定的深度与宽度,工作量饱满,使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经过努力能按时完成,有适当的阶段性成果。

4.多年重复做的课题须做一些改动,使内容与上一年度的有所区别。

5.每名教师题目不少于3个,不多与8个。转正不足一年的老师指导论文不超过3篇,副教授不少于5篇。教科办负责通知我院兼职教师提供论文题目。各位教师要在“航电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中详细填写论文题目、论文主要内容、完成的主要任务及要求、必读参考文献等信息。经系主任审核后于2022912日(周一)之前将题目汇总表电子版交到学院教科办王老师。

6.各系室上报的论文(设计)题目,经学院二次审核后向学生公布,由学生意愿自主选择;学生初选后,确定所选题目是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并对不符合选题人数要求的进行调整,征得学生同意后,学院将最终确定毕业论文选题名单。 

 

    附:航电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可自行用Excel表格)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202292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