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23年度创新创业总结及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14点击量:


本网讯 龚雯婷 报道: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1月13日下午,航电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总结及研讨会。学院领导、创新创业分中心负责人、骨干教师、各专业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朱新宇院长主持。

智能装备、电子设计、无人系统三个创新创业分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取得成果以及在政策引导、工作机制、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2023年我院师生共外出参加学科竞赛近200人次,涉及赛事18种,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9项,省部级奖项55项。

与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支持政策、项目培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参赛组织、导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朱新宇对三个创新创业分中心的科创竞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参加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第二课堂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双创能力的重要抓手,是营造以学为主的良好学风和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成长成才体系的重要内容。目前全方位地组织开展科创竞赛已成为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全体师生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