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举行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培训会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28点击量:


 

本网讯 田秋实 报道:42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水平,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举行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朱新宇围绕《2021年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通报》的主要内容,分别从抽检总体结果通报、抽检结果分析、抽检反映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与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详细为大家阐释了2021年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他强调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阶段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院更应该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不断推进毕业论文管理模式创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后,朱新宇院长针对航电学院《关于加强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中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要求、盲审要求和答辩要求进行了解读,并提醒全院师生加快毕业论文进度、提高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培训过程气氛热烈活跃,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本科毕业论文最新管理要求,为更加有效地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保障。朱新宇指出,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学院全体师生应该抓作风、强教风、重学风,从本科毕业论文着手,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51af888f73f3d1100d730a5ea6bb138

9332d4f379bc0893741a03d56ec1cb9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