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首期博士论坛开讲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28点击量:


 

本网讯 龚雯婷 报道:427日下午,航电学院博士论坛第一期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无人机系杨明博士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题为《光电探测原理与技术》的主题讲座。

首先杨明从自身的读博经历出发,围绕“什么是光电探测器”“光电探测器的原理和特性”、“典型应用”三个内容开展,讲述了自己对光电探测原理与技术研究的理解,其演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幽默风趣,迅速抓住了老师们的注意力。随后朱新宇院长指出,博士论坛是一项长期持续的活动,对我院博士培养模式和体制机制的积极探索和尝试,鼓励大家今后应该热情参与此项活动,对学术问题进行更积极地交流,建议大家竖立明确的学术目标,并为之勤奋钻研。

博士论坛的举办既是展示科研成果的舞台,也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对于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发挥高层次人才科研示范引领作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