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28点击量:

 


本网讯 李军辉 报道:425日,航电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优势互补、资源互助、合作创新、共建共享”的原则,在航电学院三楼会议室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主要内容建立了更高质量更宽范围更加明确的合作关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冷伟、书记张世良等五人,航电学院院长朱新宇、书记王肆君等五人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王肆君书记主持了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航电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采取“结对共建”方式,通过党建结对、“中心“结对、支部(科室)结对、团学结对,在党组织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支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十大”育人体系内容,共育新时代民航优秀大学生。

张世良书记期望双方在前期课程思政、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合作基础上,深化共建,深度配合,去粗取精,创新提高,推动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样板支部建设、团学活动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促进两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朱新宇院长介绍了航电学院肩负的民航电子电气无人机人才培养职责,以及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朱院长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厚底蕴和教学优势。此次签署结对协议是两院践行“三全”育人的良好开端和创新探索,期待两院通过“四结对”促进“三建设一培养”,践行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培育优良师德师风,提高育人育才质量,产出更多更好教书育人成果,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