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航电学院召开大学生“双创”项目评审会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8点击量:


本网讯 龚雯婷 报道:517日下午,航电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共47个项目接受评审,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1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

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团学办辅导员等担任了本次评审会的评委。会上教科办从每个团队结构、研究方向、研究基础、研究目标、经费安排等方面对项目计划进行汇报,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行了打分,学院将根据综合评审结果排序后,确定院级“双创”培育项目的基础上,择优推送项目参加校级项目评审。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每年都会着眼于学生的特点、专业兴奋点、研究方向等,为学生配备创新创业导师,对学生加强跟进式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创新创业等竞赛,举办大学生“双创”项目评审会,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促进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提升,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培育力度,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催生出了更多创新创业成果,在学院内营造了浓郁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