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纵横无人机来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4点击量:


 

本网讯 古力尼格尔 报道: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四川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0日上午,航空电子电气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无人机”)受邀到访我院,并面向2023届无人机专业同学开展专题宣讲和第一轮校招。

7c16414dc287790688fc2d350175a7c

纵横无人机是国内第一家以无人机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公司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之一。纵横无人机在我国工业无人机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在垂直起降固定翼工业无人机领域排名第一,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我院无人机专业2023届毕业生中决定就业的18名学生均参加了此次宣讲和招聘。其中,有16人通过了简历初筛和现场面试环节,进入技术工程师与售后工程师岗位的第二轮面试。据悉,公司将在年底前安排拟录用的学生进入公司进行岗前培训和实习,并在公司完成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培养环节。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无人机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也为我院无人机专业学生后续的培养指明了方向。招聘会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来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培养更加专业化、深度化、高素质化的人才,进一步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