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魅力青春 绽放能量

来源: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3-28点击量:


“绽放青春,秀出自我”,为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综合发展。326日,在德阳校区真知楼611教室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本次比赛由航电学院团学办主办,比赛的评委由驻德阳校区各学院学生会骨干组成。比赛现场即考虑了防疫要求,又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活力。

名为《相信未来》的诗歌朗诵声调优美,娓娓动听,将比赛带入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接下来,热情大方的街舞、婉转优雅的合唱引得同学们阵阵欢呼,为之喝彩。

航电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充满自信,神采飞扬,吉他演奏、歌唱、舞蹈应有尽有。最终,航电学院于浩淼同学带来的舞蹈荣获一等奖。

2020级的学生骨干代表在比赛总结中讲到: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2021级同学们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实现了自我的突破与超越。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校园中的美好时光,用满腔热血超越自我、绽放自我。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共有来自3个学院的20个节目参加选拔,最终6个节目入围决赛。决赛节目囊括了舞蹈、乐器、歌曲三大类表演形式,街舞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亮点,深受同学们欢迎。

750befe5382dc52f4cd2b5161ed50ad

2b34bdc51cea970d5bdeb2b8641358f

c21f4b480bb29ce7bdea2e3dfd4e3fd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