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1-22点击量:

本网讯 刘勇 摄影报道:2024119日,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肆君,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希军主持。

会上刘希军做了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建设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党支部及其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刘勇对本学期支部就业情况做了报告,并安排了支部抓就业工作任务。大会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对民主评议党员等次评定进行民主测评,对党支部进行考核评估,测评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进行。

王肆君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总结讲话。王肆君指出,一是支部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讲政治讲党性,落实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支部建设;二是支部要加强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在教书育人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是支部要抓好当前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择业观,对就业困难学生实现一对一精准帮扶,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彰显了支部全体党员新的精神和风貌,新的期望和憧憬,为支部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