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顺利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7-07点击量: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学生党性教育,624日晚航电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举行了最后一节党课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36名毕业党员,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办主任廖梓程主持。

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2019级研究生党员代表王彪、本科生党员代表周思杰分别做了思想汇报,介绍了自己的成才历程,表达了报国爱岗敬业的决心。他们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应该将党性原则铭记于心,应该在学习中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持续增强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做到“心中有尺,行事有度”,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展现航电学子的优秀风采,努力为学院争光。

朱新宇院长做了题为“党在我心”的党课。以一名老党员、老教师的身份,号召毕业生党员:听党的话、做党的人、跟着党走,敢于示范、敢于创新,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他提出,电子信息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需要广大党员教师挺身而出,发挥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师生共同成长中的作用,为一流学院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韩小波副书记从纪检监察工作的角度,寄语即将毕业离校的年轻党员同志,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层出不穷的诱惑和吸引,能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守住纪律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做表率。

学院王肆君书记最后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三句话与全体党员共勉,号召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建大业。要从中华民族的昨天,正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就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中汲取深刻的教育和启示,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需要中,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