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社区

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社区 > 院友风采 > 正文

航电学院校友面对面:肩负使命,筑梦民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9点击量:


本网讯 贲放 摄影报道:2023328日晚上,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阶梯14教室开展肩负使命,筑梦民航讲座。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1级电子电气专业学生参会。讲座由航电学院201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的校友,民航广西安全监督管理局适航维修处黎权庆主讲。

讲座中12

讲座开始后,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四年中一些有趣的学习、旅行经历。然后黎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从进入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取得现在的历程。大学为了学好英语,自己没课时就去别的英语课堂学习听讲。在各科的学习过程中,学生要主动整理课堂笔记,学习绝不是走马观花,而是要脚踏实地的投入大量时间总结学习过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最后,黎老师讲述了他在面试、工作时的经历,黎老师说我们学生要有超前意识,为自己以后的道路做好规划,要想想自己以后的道路应该怎么走,以后应聘、面试、工作中应该怎么做,并且要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学习,不要错过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我在刚工作时主动去做宣传工作,技术过硬只是一方面,公司同样也看重宣传工作,我抓住这样一个机会提升自己,当然也需要自己专业技术合格,才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黎老师这样说道。

讲座的尾声黎老师主动与学生交流,细心清晰的为学生解答问题、分享自己的经历,帮助同学们解答了疑问,同学们也仔细思考认清了自己的情况,黎老师也鼓励学生们要多多学习,将时间好好利用。

此次讲座顺利、圆满开展,使同学们心中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并且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就业知识,这让同学们心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帮助同学们以后成长为更茁壮的民航界花朵。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