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学生工作部对航电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1-04点击量:

本网讯 廖梓程 报道:13日上午,由校学生工作部肖焕权副部长一行2人组成的学校学生工作考核组来到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对航电学院全年的学生工作进行考核检查。航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波、团学办主任廖梓程与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在检查过程中,韩小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严格实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学生双创工作、就业实践措施、工作整章建制以及“三全育人”理念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和交流访谈等方式,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在肯定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和成效的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肖焕权副部长强调,学生工作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希望航电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