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16点击量:

本网讯 王雪香 林枫 报道:54日,电子工程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就业讨论会,支部书记涂晓光,王雪香同志、王文敬同志、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23年度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旨在了解2023届未就业学生情况,并且针对现有就业难题讨论解决方案,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会上王雪香同志首先汇报了学院截止到目前各专业的就业数据,汇报了电子专业学生就业现状,指出目前就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将开展的一系列就业推进工作(包括教育会、家长会等),之后又详细了解并且记录了每位未就业同学的学习情况、生源地、就业意向、存在的就业问题等,并集体讨论每位学生的就业解决方案。在讨论环节,涂晓光和王雪香对于目前就业大环境以及考研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了较为明确的选择,为未就业同学提供了较好的建议,积极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王文敬老师针对2024届就业基础数据做了汇报,从学生的生源地、四六级、考研意向、就业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涂晓光和王雪香同志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共同讨论2024届就业推进方案,并对后期2024届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97e5d12592a569c94d1e5c3305d3a27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