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正文

航电学院:金秋丹桂满园香,岁岁重阳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28点击量:


本网讯 王雪香 摄影报道: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28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航空电子电气学院朱新宇院长,电子系辅导员王雪香,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带上油和牛奶,走访慰问了退休任正家老教师,并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朱新宇一行详细的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任老师身体健康,幸福愉快。同时向任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诚恳的征求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任老师为老师和同学们回忆起学校机务专业建立初期的一些情况。朱院长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持续为学院发挥余热。任老师表示,尽管已经离开岗位多年,但是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仍然保持着高度的建设,同时任老师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发挥作用。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师生关心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老教师送上学院的祝福和关怀,另一方面,使新一代飞院学子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

版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